close

49f089ffa6b9a.jpg  

 (圖片來自官網)

 

 1.jpg 

 

RENEW TSUBAKI

收到三組試用包

是白色的RENEW TSUBAK

 

2.jpg  

背面的霸氣宣言~

2006年3月~2008年7月

~~上市兩年就銷售一億瓶~~

2008年2月~2009年1月

~~日本銷售NO.1~~

 3.jpg

  

 

每組打開來~各有一包洗髮/潤髮試用包

 

整體而言

洗完很頭髮後

髮質變的很柔軟
頭髮很有活力跟彈性

雖然很有護髮的效果
一整天下來

頭髮也不會容易變塌

很適合夏天使用

平常頭皮容易過敏
TSUBAKI洗完後也沒有過敏的症狀
雖然有好的護髮效果
卻不會讓頭皮悶悶的
很適合台灣溼熱的氣候
這點是我最喜歡的地方
是會讓我想續購的好物喔

 

 

13.jpg 

 試用後~看看我的戰利品~

 

時尚的紅色跟白色瓶身設計


很有品味也很討喜

我喜歡白色的TSUBAKI瓶子~很美

洗後的效果

兩款給我的感覺差不多

洗完髮質都變的很好

尤其是配合TSUBAKI的潤髮乳

頭髮馬上就會變的更柔順

如果沒用過TSUBAKI

一定也要試試看TSUBAKI的潤髮乳

對於燙過的受損髮質效果很明顯

 

 

前.jpg          後.bmp

使用前~容易毛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使用後~柔順

 

兩款香味都是淡淡的女孩花香氣


真的很適合女生

比較之下

白色的香味清新特別

我比較喜歡這種舒服的味道

洗髮的同時

頗有療癒系的修護效果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bo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