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 

 

 

看一下它的外包裝

黃色基調的包裝設計

很有德國專業嚴謹的Feel

 

 

2.jpg 

 

 

 

漱佳濃縮牙膏

 

 

3.jpg 

 

 

我收到的是小包裝的試用品

牙膏是類似洗面乳的軟管設計~很好擠

 

有封口設計~很衛生

使用起來很安心

就像圖片顯示的

這款牙膏很濃縮

所以每次刷牙的分量只要少少的就夠了

使用量非常省

而且可以刷的超乾淨的

相較於是售品牌應該沒有貴很多

 

刷牙的時候

味道微涼

應該說感覺沒什麼太明顯的味道

但不會像一般牙膏一樣超涼的~味道很重

我覺得很適合全家一起使用

小孩應該也會喜歡

 

 

 

 

4.jpg 

 

 

有別於一般市售的牙膏

它在刷牙的過程中起的泡泡很少

我想它應該是沒有添加起泡劑

成分也強調富含高品質天然成分

且不含防腐劑

這部份是最吸引我的地方

尤其是現在市售的牙膏大部分都是大陸製造的

這款漱佳濃縮牙膏是德國製造原裝進口的

綜合以上幾點

我覺得在口腔的保健商品中

是讓我比較安心使用的

 

 

 

 

5.jpg 

 

 

我覺得牙齦的健康很重要

所以我平常習慣使用

歐樂B的活力按摩牙刷(如圖示)

除了牙齒的保健外

外側的牙齦按摩刷也會兼顧到牙齦的清潔

這款漱佳濃縮牙膏強調全方位口腔保健

也是能同時兼顧牙齒+牙齦+舌頭的健康

刷完後牙齒特別乾淨

我覺得很符合我對口腔保健的需求

 

 

 

漱佳濃縮漱口水

 

 

 

6.jpg 

 

 

雖然是試用的小包裝

但包裝跟正品也完全一樣

是玻璃瓶罐裝

即使是縮小版也不馬虎

瓶蓋是安全旋蓋設計

旋緊時會一聲

讓你知道有沒有關好

 

跟牙膏一樣

因為是超濃縮的商品特性

每次用量只要3-5

所以瓶子小小的就可以用很久

非常方便攜帶

內容成分很天然

有天然薄荷、茴香、丁香、百里香、鼠尾草、茶樹等植物複合精油、乙醇

 

使用簡單

50ml 的水中滴入3-5

味道稍微涼涼的很清新

因為內含天然精油的關係

喝入口中漱口時

精油集中在杯內揮發

會覺得鼻子吸入的味道有點涼衝

我都閉氣喝一口再漱口

如果喜歡涼感的人應該就不會在意

 

因為很小一瓶很方便攜帶

放在包包裡

在公司也可以方便使用

每天三餐後使用

我覺得效果還蠻持久的

配合牙膏一起使用

我覺得口腔的清潔度跟清新感提升蠻多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bo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