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4.jpg

INNOXA是法國的皮膚科醫師Francois Debat研發的護膚品牌

也是第一個被英國醫藥協會認可的護膚品牌

 

經過百年的歷史

至今由澳洲製造行銷全世界

我是第一次使用INNOXA的商品

INNOXA使用天然成分提高品質

並創先使用無動物測試的概念

讓人了解到INNOXA能維持百年地位的堅持

 

 

 

11.jpg 

 

 

看過INNOXA的品牌歷史

讓我在使用時覺得很奇妙

因為復古跟阿嬤年代的事物

總給人一種踏實的安全感

不知道這一瓶薰衣草身體乳液的配方是否跟一百零七年前一樣

 

~來張修了點復古效果的照片想像一下吧~

10.jpg 

INNOXA薰衣草身體乳液

一打開就聞到淡淡的天然薰衣草香

我喜歡在睡前使用

薰衣草香氣對於入眠有幫助

瓶上的標籤寫著無刺激性、不過敏等字樣

使用過後真很溫和

我覺得非常適合我容易過敏的膚質

 

 

 

1-1.jpg

  

 

瓶子的設計很簡單

瓶口有封口設計

撕掉透明的膠膜

瓶蓋是簡單的旋口式

 

 

5.jpg 

 

這樣的開口比較大

出來的量不容易控制

如果可以改成有擠口的設計

使用上會更方便

 

 

7.jpg 

 

質地是偏水的乳液

倒在手上很容易就流動

  

 

8.jpg 

 

稍微推一下

就可以感覺到很好推的水乳感

 

 

9.jpg 

 

 

仔細的將乳液推開

一下子乳液就吸收進去了

皮膚完全不會黏膩

感覺很清爽舒適

而且保溼度也不錯

非常適合夏天使用

 

 

2].jpg 

 

 350ml很大一瓶

應該可以跟我一起度過這個夏天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bo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